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寒夜抢修保居民用电

2019-02-26 16:1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喂,你们是供电公司值班室吗?我是李家庄的村民,我们村的一台变压器嘭的一声响,还冒出了火花,之后瞬间没电了,赶紧过来看看吧。”

2月20日夜20点零3分,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都亭供电所值班员于帅接到村民打来的报修电话后,立即向所长张爱慧进行了汇报,张所长赶到供电所亲自带领4名抢修队员赶往故障地点。

因近期气温骤降,外边寒风刺骨,加上李家庄处在半山区,道路不平,给抢修工作带来了一定困难。抢修队员们发扬艰苦奋斗、敢于拼搏的敬业精神,他们快速到达了故障地点。经查勘,由于李家庄村西配变负荷突增和寒冷雾霾天气导致两组低压出线发热而烧坏。做好安全措施后,抢修人员登杆对烧坏的并沟线夹和绝缘导线进行更换。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带有冰冻的汗珠从队员们脸上滴落,浸湿了他们的衣裳,经过40分钟的抢修,故障被排除,李家庄村西87户村民恢复了用电。(曹运成李素娟)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