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关爱员工促企业和谐

2019-02-26 16:1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公司时刻关心我们困难职工的生活和健康情况,让我真正感受了大家庭的温暖!”春节期间,笔者走访了身患重病休养在家的职工张宝敏同志,他含着眼泪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据悉,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工会始终把“关爱职工、传递温暖”作为企业以人为本发展的核心,时刻为员工着想,履责于行,聚力于心,关爱于情,每逢过节为困难职工发放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开展生日慰问活动,为职工生日送上祝福短信和生日蛋糕;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工作,2019年春节前为62名生活困难职工发放帮扶资金60200元,让他们减负度过幸福快乐的新春佳节;组织开展“互助一日捐”活动,先后捐款3500元帮助1名患病职工度过困难;开展离退休职工读书看报活动,为他们订阅《燕赵都市报》、《参考消息》、《老年生活》等报刊杂志,丰富了老职工晚年生活;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活动,全力做好服务一线工作,组织进行慰问活动,使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

该公司还开展职工思想动态调研活动。通过开放式座谈、现场慰问、问卷调查、重点对象谈心谈话等形式,主动贴近职工,听取意见、收集建议、了解心声,掌握职工在新时期最关心、最迫切或最想表达的问题、意见或建议,分析职工思想动态,关注员工心理诉求,全面实施“五家”建设,凝聚起职工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推进公司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曹运成 李素娟)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