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服务早春大棚菜种植户用电

2019-02-26 16:1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天气变化,气温下降,再加上近期降雪,咱这大棚照明、保暖都做好了吗?又添加供暖设备了没有?”2月25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高昌供电所服务队来到“天禄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大棚菜基地,把脉问诊用电安全,征询服务建议。

春节过后,连续出现降雪低温天气,大棚蔬菜种植用电需求迅速增长。为保障早春大棚菜种植户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员工走进蔬菜大棚,提醒指导种植户做好安全用电。各供电公司服务队对辖区内的蔬菜种植户供电设施进行“把脉问诊”, 认真检查卷帘机、水泵、补光灯,以及取暖保温设备的电源接线和安装使用情况,规范整改私拉乱接线路和不符合安全要求的用电设备,帮助更换绝缘老化破损的电线、刀闸、插座、开关,及时消除影响安全用电的潜在隐患。同时,积极向广大种植户们宣传讲解安全用电知识,现场指导,科学使用用电设备,合理布线,增强节约用电、安全用电意识。

截至目前,该公司工作人员共走访蔬菜大棚用户16家,消除危害线路安全隐患5处,为电网春检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曹运成 李素娟)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