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推进新年度降损工作

2019-02-26 16:2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1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召开营销、运维、发建、调控、安监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的新一年线损目标管理分析会,亮实招,出重拳,明确责任,制订措施,进一步强化线损目标管理措施落实,确保完成新一年各项线损指标。

据悉,2018年度,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完成综合线损率6.8%,同比下降0.014个百分点。进入2019年度以来,该公司继续全力推进降损增效管理,朝着精益化管理要效益,确保年度营销各项指标任务全面完成。该公司按照用电营销采集系统检测到的抄表数据,重点分析线损波动较大的台区和异常台区原因,制定出有效的高损台区治理推进计划,按照时间节点对原因不详的异常台区提出相应的整改方案及落实情况,从加强设备维护、开展现场核查、及时定检分析等方面入手,针对线损较高的从表计接线、是否窃电、高损台区等方面进行讨论和分析,并开展线损普查活动,在普查中,要求供电所稽查人员重点对电表的资产编号、电价、倍率、底度、表号进行检查,对零度户、电量异常户、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不成功用户及要求现场抄表用户等情况进行检查,及时公布检查结果。此外,针对在检查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要求供电所制定出详细的整改措施,要求限时整改处理,特别是对抄表不到位、估抄、错抄、漏抄等现象实行“零容忍”,坚决杜绝估抄、错抄、漏抄行为,减少电量的跑、冒、滴、漏,进一步提升抄表质量,切实消除线损管理短板,不断提升线损管理水平。

春节过后,该公司组织营销等部门人员完成了57个存在异常配电台区降损方案的制定,进一步完善了线损管理分包机制,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压实担子,力求突破,实现综合线损率同比下降0.1个百分点的目标。(曹运成 李素娟)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