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反窃电高压态势不减

2019-02-27 11:0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8日下午,国网魏县供电公司营销稽查人员和公安干警在魏县魏城镇石辛寨村,开展营业普查中,当场查处四起窃电行为,并依法下达了窃电通知书。

据悉,为进一步打击窃电、违约用电等不法行为,该公司联合公安机关成立了“打击涉电违法犯罪办公室”,组建反窃电工作小组,全面开展营业普查工作,对存在用电异常的台区和计量表计进行检查,集中查处违章窃电行为。工作人员对于现场查处的窃电行为,做好现场取证,通过摄像和拍照取证,在现场让窃电户签字认可;对查证属实的窃电户,按规定程序进行停电;严格按照恢复供电程序恢复已交清窃电追补电费和违约使用电费客户的电力供应;按规定计算追补电量、电费和违约金,杜绝说情、私了、随意调整电量电费等现象。

一个月来,该公司累计查处窃电14户、违约用电8户,公安局拘留2人、刑拘4人、传唤6人,追补电量3.4万千瓦时,追补电费5.6万元、违约使用电费13.37元,开展有力打击窃电行为,震慑窃电分子,营造全社会反窃电的氛围,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