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开展春季安规培训和考试

2019-02-27 11:0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 6日,国网魏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春季安规培训和考试,为做好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为筑牢员工安全思想防线,将安全教育培训落到实处,魏县供电公司邀请省安委会高级专家及市公司专家到公司为员工授课,对公司20个供电所、17个变电站等300多名一线员工开展了两天的安全教育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对所有参培人员进行《安规》知识培训考试,全面检验员工对《安规》知识的学习、掌握、执行情况,上好新年安全第一课。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及考试,有效增强了员工对《安规》知识及事故案例的学习、遵守及应用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学习、遵守及应用安全规程的良好安全氛围,为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刘京卫、申献芬)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