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问诊把脉蔬菜大棚安全用电

2019-02-28 14:5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棚里的线路不能乱接,老化线路要及时进行更换,定期检查线路和开关……”2月25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刘海庄供电所的3名员工来到贯庄蔬菜大棚基地,义务帮助菜农检查维护蔬菜大棚用电线路。

连日来,藁城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对大棚种植户的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根据蔬菜种植户的实际情况,巡视检查涉及农业生产的供电线路、抽水灌溉供电设备,重点对棚内照明设备、卷帘机、取暖器、水泵等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发现私拉乱接现象立即整改。每到一处,该公司工作人员积极向广大种植户们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讲解大棚菜地保温、灌溉用电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增强菜农安全用电意识,指导用户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

截至目前,该公司上门服务大棚种植户70余家,累计发出用电宣传资料200余份,发现场解决安全隐患11处。(吴炜)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