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积极服务企业节后复工用电

2019-02-28 14:5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要不是你们主动上门服务,我们还发现不了这个问题。”2月25日,石家庄藁城鑫鑫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深入车间排查用电安全隐患的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员工说。

针对春节停产企业近日相继恢复生产的状况,春节后一上班,藁城供电公司迅速组织落实企业客户节后复工用电安全工作,深入各企业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开展用电需求走访活动、帮助调整优化用电举措、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等工作,为各企业用户节后安全恢复生产保驾护航。

该公司深入各复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状况,积极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供电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超前掌握客户用电需求。为企业提供“一企一案”“一企一策”等专属服务,帮助量身定制用电方案,并向客户宣传相关电力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确保节后复工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用上电、用好电;充分发挥电网资源优化配置的优势,积极优化电网调度,精心安排停电检修计划,最大限度地满足各企业恢复生产的用电需求。

目前,在该供电公司坚强的供电保障下,藁城区几百家家中小型企业都已按计划实现了节后的顺利复工。(吴炜)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