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打好“两会”保电战

2019-03-01 09:1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打好“两会”保电战,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积极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开展了一系列保供电工作,确保“两会”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公司迅速成立了“两会”保电领导小组,层层落实岗位职责,一是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两会”期间不安排线路计划停电检修;二是加强电网监测、掌握负荷情况,提前进行负荷预测,对满足不了用电需求的设备进行改造增容,以满足“两会”期间电力供应需求;三是集中开展电网安全隐患排查,认真组织人员对供电辖区内的变电站、高低压线路及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加强特巡多方面深层次查找电网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消缺;四是加强对重要客户设备的安全检查,对政府、公安、医院、应急指挥机构、广播电视部门等重要单位进行专项安全检查,确保在“两会”期间不发生停电现象。

目前,各项保供电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严阵以待,全力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张涛)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