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开展“树、转、优、促”推进电力服务水平提升

2019-03-01 09:1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清河县供电公司开展“树正气、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相关活动,积极回应群众和客户关切,努力改进电力服务,以好的作风为民供电,切实强化民生宗旨和企业社会责任。

一是认真推进行作风整改。全面落实员工服务“十个不准”和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实行营业窗口“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认真履行一次性告知义务。加大监督考核力度,严肃查处供电服务违规行为,杜绝发生“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问题,客户投诉处置率和满意率均达100%。

二是实施供电服务提升工程。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深入开展建设满意窗口活动,提升服务品质。积极推广微信、电E宝、支付宝、自助缴费终端、POS机、掌上电力等非现金方式缴纳电费,电费网上支付率为85.78%,在市公司排名第一。既满足多样化交费需求,又切实解决客户交费难问题。

三是助力农村小康。加强农村电网改造,持续提升供电能力和供电质量,加强春节期间农村负荷预测分析,制定专项保供电方案,保障安全可靠供电。拓展网上营业厅功能,开通手机服务功能,为客户提供异地查询、缴费和信息通知服务。

四是服务企业发展。对重要客户、大客户配备客户经理,提供个性化服务。主动了解大客户未来3年用电需求,及时为规划建设部门提供参考,并将电网规划建设情况及时反馈有关客户,引导客户用电需求。(通讯员解宗良宋国慧)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