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清河县供电公司六项制度巩固企业“树正气、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成果

2019-03-01 09:1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清河县供电公司开展“树正气、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相关工作,使企业职工思想认识有所提高、个人工作作风有所改进,企业作风明显好转。

为使“树、转、优、促”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公司党委提出了加强企业作风建设的目标:转变思想观念,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增强责任观念;坚持求实务实,克服形式主义,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满意度,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从小事抓起,从具体问题抓起,认真落实整改意见和整改措施。此外,公司还建章立制,制定六大措施巩固企业作风整顿成果。

一是建立健全早会、例会制度。坚持工作例会,简化工作程序,提高服务水平,每日进行日工作进度安排和工作总结;二是强化落实企业作风建设责任制。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是本部门企业作风建设的第一责任人;分管公司领导对分管部门的企业作风建设负责;公司党委办公室负责全公司企业作风建设的布置、检查、指导、督促工作;三定期召开座谈会,悉心听取外来声音。公司先后召开了电力企业用户座谈会、老干部座谈会,认真询问有关用电方面的建议,电力企业用户和老干部们建言献策;四领导分片走访制。公司领导对大客户进行分工分片,定期进行走访,深入大企业求问题,与客户相互沟通、相互了解。五是建立健全企业作风建设评议通报制度。在各基层单位设立意见箱,接受和处理全公司干部职工对企业工作的意见、建议;六是建立限时办结制,日清日毕。提高办事效率,对能够即办的事项当场办理,要马上就办、迅速办。对因政策规定或其他原因不能办理的,在3个工作日内说明原因或给予回复。对承办事项,较为复杂事项的请示,涉及两个以上部门的,在7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通讯员解宗良宋国慧)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