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微党课”激发党员学习意识

2019-03-01 09:1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党章是尺,量出了我们党的规矩方圆。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持用党章规定的标准指导自己的言行。”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各支部通过微信方式向每个党员发送党课学习内容,党员们的学习意识和能力有了大幅度提升。

为深入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创新党员学习教育模式,利用多种方式上好“微党课”,适时把党章党规知识、时政要闻、党建知识、学习教育最新理论成果等内容宣贯、传递给各支部每个党员。在“微党课”学习中,该公司党委坚持以学习为前提、以分享为检验、以实践为根本、以收效为目的,广泛激发党员的学习意识、系统思考能力和实践能力。将政治理论学习融入中心工作,与各岗位、各专业紧密结合,通过系统地学习党课知识,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鼓励党员练好内功,主动走上讲台,把自己的所学、所想、所见、所闻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针对一线党员工作分散、流动性强的特点,积极推行“互联网+”学习模式,运用公司网站专栏、手机微信平台等手段,为广大流动党员提供便捷的学习渠道,真正做到学习对象全覆盖、学习形式“短平快”。

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全面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迅速地把思想统一起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当下做起,为推动公司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曹运成李素娟)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