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真情服务小微企业安全用电

2019-03-01 09:2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厂区内的老旧线路,已经换成了绝缘线,电压稳了、停电少了,现在用电特别方便。”2月27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对唐县北罗为民面粉厂安全用电情况进行检查,该厂负责人对供电服务非常满意。

针对全县小微企业点多面广、设备运维能力差等实际情况,春节过后,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访辖区内各类小微企业,为其提供专业电力技术支持。“量身定制”科学用电方案,义务“体检”用电设备设施,帮助解决用电难题。针对小微企业发展状况,为方便客户办理用电业务,该公司开启业扩新装“绿色通道”、“一站式服务”、“线上办电、线下服务”等快捷模式,让充足可靠的电力供应和贴心优质的供电服务成为小微企业快速发展、抢占市场的重要力量。同时,该公司主动征求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安全用电宣传,发放安全用电资料,指导客户安全用电、节能用电。

据悉,自2019年春节过后,该公司已为300余家小型企业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消除安全隐患40余处,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赢得了当地政府和小微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曹运成 李素娟)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