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春季防外破隐患排查

2019-03-01 09:2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有效控制输电线路春季外力破坏事件的发生,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运捡部及供电所人员开展春季防外破隐患排查,对所辖10千伏线路通道施工隐患进行重新梳理,强化线路保护区附近的施工管控,确保输电线路平稳度春。

春季是各项工程开工的高峰期,也是人们野外踏青游玩的好时节。针对基建施工和野外活动增多的情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大春季防外破隐患排查,重点对电力线路周边建筑、拆迁工地等进行细致检查,对违章建房、建筑工地施工开挖等行为进行排查与登记,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在各个危险施工点设立警示标志,完善防护措施,针对大型机械施工、取土、堆土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段,装设安全警示标志,标明线路安全距离、安全提示和联系方式,对有可能发生车辆碰撞的杆塔,修筑防撞墙、防撞墩,并涂刷反光警示漆。同时,加大线路巡视,严防垂钓、放风筝、踏青游玩等人们靠近电力通道,配合政府做好防山火工作,严防人为因素造成的外力破坏电力设施事件。

此外,该公司大力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提高沿线群众护电意识,切实抓好线路防外力破坏工作,多措并举保障春检线路安全运行。(曹运成 李素娟)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