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开展技能比武“考驾照”练精兵展风采

2019-03-01 15:1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报告裁判员,脚扣、安全带外观检查完好,均在实验周期范围之内,冲击试验完毕,安全性能良好,请求登杆作业。”2月26日至27日,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开展电力从业人员安全“驾照”技能实训比武考试现场在该公司实训基地精彩上演,来自该公司21个供电所和一线职工,共计200余人分四批进行参赛,比赛选手在此短兵相接,各显神通。

本次技能比武竞赛分理论考试和实践技能操作两部分进行,理论包含安全基础、优质服务、安全规程、技术规程、电工基础等;实践技能操作包括线路实训场拉线制作、绝缘子绑扎竞赛以及计量项目装表接电等竞赛,均为供电营业所一线职工最基本、最常用的操作内容。比赛中,各队参赛选手都拿出了自己在平时工作中积累的看家本领,全力以赴、比速度、比技巧、比工艺。裁判员们手握秒表,认真关注选手们的每个操作细节,严格依照评分标准,公平、公正打分。

此外,该公司一直致力于职工队伍建设,经常性地开展各类岗位劳动竞赛、比武练兵、技术攻关、合理化建设等活动,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聪明才智和创造活力。(白静周小磊 魏海滨)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