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开展属地化防护管理专项培训

2019-03-01 15:1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动属地化工作深入开展,尽快提升属地化管理水平和队伍素质。3月1日,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开展了2019年属地化防护管理专项培训,该公司供电所技术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护电法律法规知识、输电线路巡视专业术语、以及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等,并要求该公司参培人员利用巡视线路、抄表、收费等形式大力开展护电宣传工作,用法律武器维护供电企业利益,把护电宣传工作带到千家万户、田间地头,营造全社会关心保护电力设施、自觉同破坏盗窃电力设施行为作斗争的良好氛围。

通过专业人员详细的讲解,使此次参加培训的人员对属地化管理知识和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为下一步开展好该公司范围内属地化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白静周小磊)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