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组织学习2019年营销(农电)工作报告

2019-03-01 15:2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南和县供电公司于2月27日下午召开了专题会议,学习马国立总经理在2019年度营销(农电)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和工作报告。会议由营销部主任刘军辉主持,营销各个专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参会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马总讲话精神和工作报告,会议上积极讨论,共同学习了兄弟县公司先进经验,为以后工作提供了新思路。会议上将各个指标细化,确保售电量完成年度指标,市场占有率95%以上、业扩时限达标率99.5%、电费回收率100%、电价管理规范率100%、异常高损台区占比0.5%以内、营业服务类投诉数量下降15%、“网上国网”上线运营,线上交费率达到70%。

营销系统全体员工2019年将坚决落实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聚焦“量价费损本”关键指标,坚持创新发展,强化精益管理和优质服务,开拓传统和新业务市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