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培养团员青年 担当民族复兴重任

2019-03-01 15:2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组织机关广大青年参加主题为“培养团员青年 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团课,旨在培养广大青年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自觉性。

该公司团委书记重点向大家解读了十九大报告青年兴国、担当民族复兴重要精神,深入阐述十九大报告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部署。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明确告诉我们,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应当有自信、尊道德、讲奉献、敢奋斗、重实干、求进取、勇创新,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机关团支部书记代表机关团员青年在课上做表态发言,机关团员青年必将凝聚在公司团委的周围,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勇于实践,将个人梦和中国梦结合起来,放飞青春梦想,自觉投身青年兴国,自觉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张瑞浩)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