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南和县公司: 春灌保供电立足“三个早”

2019-03-01 15:2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正值小麦返青关键期,及时的春灌是确保今年粮食丰收的重要一环。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三召供电所提前谋划,制定了里外结合、以 三“早”服务三农的工作方式,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早服务。成立了由供电所长任组长的春灌保电小组。该所的春灌保电服务队员主动服务,他们抢在春耕农忙之前,深入田间地头对春耕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重点检查和维护,帮助农户调试灌溉用电装置、指导农民正确安全地使用农业用电设备排除用电设备故障和隐患,特别是针对以往春耕期间,村民图方便私拉乱接的现象进行了彻底排查和消缺。

早安排。该所所长要求开辟春耕春灌用电绿色服务通道,内勤班、外勤班人员针对春灌用电客户采取优先办理、服务到位的原则,实行报装、勘测、设计、施工、验收、通电和报修一条龙服务,减少审批手续、缩短审批时间,确保为春灌用户及时送上电,并明确规定在春灌期间,不安排农村线路停电检修,春灌期间电力抢修人员全天24小时受理客户咨询和故障报修,接到命令即刻出发,最大限度地保障春灌用电。

早宣传。加大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提高农户安全用电意识,确保为农户春灌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给春耕生产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确保广大农户用上及时电、放心电。(申慧兰 史良)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