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菜农用上可靠电

2019-03-01 15:2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随着国家惠农政策的深入实施,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三召供电所辖区内东南张村、河上村等村庄蔬菜大棚数量有明显的增加,为保障大棚蔬菜用电需求和用电安全,该所工作人员再一次出发去到东南张村大棚农户的蔬菜大棚内,对供电线路安全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大棚农户安全。

“祝老板,您看看这里的电线有破损的地方,我来帮您处理好”,一边说着,一名工作人员一边拿出绝缘胶布仔细进行缠裹处理。其余的工作人员对大棚内照明、供暖线路、卷帘机用电线路是否存在短路、漏皮等现象,刀闸接触是否良好进行测验。同时,工作人员还详细的跟用户讲解大棚蔬菜用电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和出现用电故障时的应急处理办法。同时,嘱咐他们因为大棚内空气相对来说比较湿润,所以一定要注意老旧线路有无破损现象,湿手千万不要去拉合电闸,也不要出现地爬线、蛛网线及私拉乱接用电。

另外,该所专门为辖区内的蔬菜大棚种植户建立了用电档案,及时了解他们的用电难题,按照负荷需求不但对东南张村变压器进行了增容改造,还将电线架到了大棚蔬菜田间地头,全力保障我所区域内大棚用户用电安全,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申慧兰)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