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春灌保电早行动

2019-03-04 11:0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老乡们对今年的春灌很有信心,因为供电部门的工作人员早早地就给俺们检查了浇地的设备和线路,并承诺遇到用电问题随叫随到。”内丘镇乔马庄村的邢大爷高兴地说到。

春节过后,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及早部署春灌保电工作,确保春灌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有序供电。该公司细化健全了春灌保电工作方案,明确组织体系、工作机制和措施要求,成立了11支春灌服务小分队,结合春检预试,提前对辖区内排灌线路、台区和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准确掌握排灌设备状况,及时消除隐患缺陷。充分发动台区经理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指导农户正确使用各类排溉用电设备,同时发放便民服务卡,宣传掌上电力、支付宝等网上缴费方式,确保春灌期间农户用电无忧。(王龙飞)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