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内丘供电公司:“内外双修”筑牢春检安全防线

2019-03-04 11:0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抓好春检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事故发生,国网内丘供电公司,从内部管理和现场工作管控两方面入手,以注重“内外双修”的工作态度,科学施策,多措并举,筑牢春检安全防线,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自春检以来,该公司苦练“内功”积极组织各基层单位管理人员、工作票“三种人”及外协施工单位进行《安规》调考,培养员工自主学习能力,以学促安全、以考促安全,真正让安全入脑、入心,组织人员学习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观看事故通报,分析事故原因,提高员工安全意识,随时敲响安全警钟,为春检安全夯基铺路。

强化自身的同时,该公司还不断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控,严格落实到岗到位制度,完善安全生产管理机制,做实安全交底、班前会,确保每现场、每位作业人员任务清楚、危险点清楚、作业程序清楚、安全措施清楚,真正做到各项安全组织技术措施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突出加强外协施工队伍小现场管理,该公司针对工作地点相对分散、工作量大,易造成作业人员安全意识麻痹的工作现场,列入风险管控重点,严格检查管理及监护人员到岗到位执行情况,强化“先交底后作业、先检查后操作、有工作必监护”的安全意识教育,全面筑牢春检安全防线。(陈威)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