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内丘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投诉案例分析及沟通能力提升培训

2019-03-04 11:0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服务意识,有效降低投诉,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塑造良好的供电服务形象,3月1日,国网内丘供电公司举办投诉案例分析及沟通能力提升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从营业厅服务、电话服务、现场服务、沟通技巧、情绪管理等方面进行分析。并列举了内丘公司近年来的典型案例,分析发生投诉的原因及讨论如何规避投诉再次发生。

培训师结合供电所营业厅实际工作情况从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一是员工提高重视协作和沟通意识,形成全员服务理念,牢固形成客户第一的观念,站在客户角度想问题,使优质服务成为常态的服务模式。二是做好工作人员素质教育工作,促进服务质量的提升,找短板,勤汇报,建立多种形式的学习沟通平台。三是利用沟通技巧引导客户按工作人员的思维进行问题思考,避免误入客户的无理对话。

通过这次培训,增强了服务人员与客户交流沟通的能力和技巧,深化了优质服务理念,为有效降低客户投诉、提升整体服务形象奠定了基础。(陈威)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