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把脉”校园供电 护航新春开学季

2019-03-04 11:0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7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分别来到内丘县小学开展“用电安全知识进校园” 志愿服务活动,以防止少年儿童发生用电安全事故,提高学生安全用电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用电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以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为主要内容,以进校园宣讲为主要方式,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目的。在活动现场,内丘公司志愿者们通过实物展示、模拟实验、宣传画展示、问答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家庭用电安全知识、怎样预防常见用电安全事故、发现有人触电怎么办以及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意义。切实帮助同学们掌握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并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保护电力设施宣传。

下一步,内丘公司将不定时开展安全和节约用电宣传,增强广大居民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的意识,引导更多的人自觉加入保护电力设施队伍,减少人身触电事故发生。(陈威)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