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企业复工 保障用电 走访客户

2019-03-04 11:0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过了十五,就是过了年。”这是一句老话,一些企业在陆续开工生产。为更好地服务广大企业电力客户,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节后大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负荷增长及用电需求,就供电质量、优质服务等方面向客户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对各企业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集中归纳和整理。走访过程中,电力工作人员帮助企业客户检查用电设备,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节后恢复生产用电安全。同时,该公司还针对需要业扩报装的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业扩办理流程,确保及时供电。

近日,该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内企业用户进行走访,服务队来到刚开工的工厂,询问节后用电需求,并帮其检查用电设备,下面是该公司节后走访企业用户的一个一个场景。

“咱们企业几号开始复工生产的?预计今年用电负荷怎么样?对用电服服务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谢谢你们,我们刚一上班,你们就上门送安全,为我们检查了线路设备,这下我们能安心开工啦……”

“你们来的太及时了,我们的电工来不了,正发愁谁帮我们检查检查线路和供电设备,我们计划过了下周一就开工。”

此外,该公司从服务用电客户实际出发,将优质服务工作有效延伸,组织工作人员对为各工业园区供电的重要线路进行巡视、测温、测负荷,查找影响线路安全运行隐患,对易受外力破坏的线路进行重点排查,做好相应预控措施,全力为企业复工用电安全稳定保驾护航。该公司结合供电区域园区建设情况,推行重点园区“客户经理制”,建立“园区服务室”,重点分析园区企业类型和用户分布状况,从营销重点用户、高危行业、技术薄弱小微企业等三个方面,推出上门“一对一”专业化、差异化服务,进一步拓宽服务举措,帮助用户解决生产和经营中的安全用电、可靠用电、降低用电成本等问题。

下一步,他们将对柳行经济技术开发区、固城、魏庄、华龙工业区的园区及专线用户实行“电管家“式服务,开展企业效能分析、需求预测、节能降损、功率因数提高等服务新模式,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质量。(报道:朱雪光)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