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提升供电服务质量

2019-03-04 15:4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质量,规范管理,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促进广大电力客户更好的“获得电力”,3月4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落实多项措施,不断提升供电服务质量。

一是从规范业扩报装流程和资料管理出发,积极推行一站式服务,进一步压缩报装流程时限,优化业扩报装流程,合理整合配备资源,缩短各环节办理时间,做好用户业务办理工作。二是广泛开展员工培训及岗位练兵,组织员工学习电价政策、现场作业操作规范及《安规》相关知识,以理论促进实践落实,使大家熟练掌握故障处理及检修技能,不断提升职工专业技能。三是建立健全供电服务管理体系,完善恢复用电秩序,形成闭环服务模式,为近期各工程项目顺利开提供便利。四是深入推进线路设备隐患排查处理和用户走访工作,特别是针对专变大用户相继复工开始投运生产,现场检查用户配电柜、线路设备等运行状况,保障用户顺利开工作业。五是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为安全的良好氛围,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