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安全宣传“零距离”

2019-03-04 15:4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4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景州塔广场和人民公园,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用电意识,规范安全用电行为。

活动现场,党员服务队队员设立了安全用电宣传点,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家庭节能常识、安全用电常识、电动车安全充电常识等宣传资料,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

丰富的安全、节能宣传内容,吸引了过往群众的驻足观看和咨询。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服务队队员为他们的用电情况进行细致“把脉”,做出了耐心的解答,进行了正面的宣传、引导,让他们在了解到安全节约用电知识的同时,对业扩报装、计划停电、故障抢修、上网缴费等方面工作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更加强了供电企业与客户间的沟通与信任,让优质服务“零距离”。(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