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加强外包施工队伍安全培训

2019-03-04 15:5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4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的2019年外来人员安全培训。

目前,外包施工队伍陆续进场复工,为加强外来施工单位安全管理,提高外来施工单位安全认识,该公司安监部精心准备培训资料,确保培训具有针对性,取得实际效果。培训中,重点向外来工作人员讲授《国网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及安全生产知识和电力安全生产规程,重点内容包括基本安全要求、保证安全的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作业安全风险辩识评估与控制、现场标准化作业、生产现场的安全设备设施、违章举例与案例分析、安全技术劳动保护措施和现场处置方案等。解读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深入浅出地剖析一些近年来国网系统内外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案例等。培训结束后,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通过培训,外来生产作业人员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入的安全责任教育,促使其对安全生产认识更加深刻到位。

下一步,该公司将针对外包施工队伍的特点,进一步加强安全基础管理检查,将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责任岗位和责任人,杜绝“以包代管”,加强监督、指导和检查,提升外包施工队伍安全管理意识和责任意识,为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基础。(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