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集中清理线下树障

2019-03-04 15:5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4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景州供电所组织人员对线下树障进行集中清理,消除线路安全隐患,畅通电力线路通道。

为防止和减少电力设施故障的发生,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对城区所有线路通道进行全面检查,统计树障隐患,制定树障清理计划;落实树障清理工作申请制度,便于统筹解决树线矛盾、进一步强化现场安全管控;成立了以配电运维班为主要实施力量、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参与配合的树障清理工作组,按照树障治理计划,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治理;积极与园林、公安等部门联系,合理避免树障清理和园林绿化之间的冲突,共同推进专项工作的开展。同时,该公司进一步强化向政府的汇报与沟通机制,力争在树障清理过程中取得理解和支持,确保清理树障工作顺利推进。(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