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计量资产清查治理

2019-03-04 15:5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4日,为进一步提升了计量资产全寿命周期管理水平,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对辖区内的计量资产开展了专项清查治理工作。

该公司计量工作人员按照“逐级负责、全面清查”的原则,结合当前设备资产清查工作实际情况,成立资产清查小组,制定工作计划,严格按照设备资产清查原则。一是以实物为准认真调整设备台账,根据固定资产卡片清单,逐项对照资产的名称、型号、规格、数量,做到“以账查物,以物对账,不遗漏,不重复”,做到“账、卡、物”一致。二是对专变高压用户档案、电能表拆旧照片、计量现场表计封印记录、计量资产报废手续等材料进行属实性、完整性核实。三是充分应用营销稽查二期系统,对各类型工单进行属实性整改并完成工单流转,在接线方式、互感器二次回路、计量装置分类等方面的梳理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