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上门“把脉”企业安全用电

2019-03-04 15:5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份以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走进工业园区,为大客户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可靠用电保障。

目前各大企业全面复工,生产用电负荷逐渐增大,为确保大客户安全可靠用电,公司营销部组织各供电所充分发挥专业职能,以查隐患、查违章为重点,组织人员对所辖企业客户及重要用户展开全面系统的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检查中,工作人员严格检查、认真分析,对检查中发现的危及人身设备的安全隐患和不安全因素,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实行跟踪督导确保整改到位。加强企业电工安全知识培训,内容包括安全规章制度的制定与执行、安全措施的落实与监督、电气设备的安全运行与管理等,并现场指导企业管理人员、停送电操作人员排查供电电源、自备应急电源、电气闭锁装置、运行方式及运行管理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强企业安全用电和隐患识别排查能力,确保安全管理和安全操作落实到位。同时,协助企业对运行中电气设备进行安全性评价和设备评级,现场测算用电负荷、无功补偿、功率因数,引导帮助企业优化制定经济实用的用电方案,提高终端设备用电效率,确保各类企业和重点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服务企业36家,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4份,协助客户排除各类安全用电缺陷21处,发放安全用电资料1000余份。(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