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车辆“体检”

2019-03-04 15:5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把好交通安全关,3月4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车辆“体检”,启动出行风险预警机制,保障车辆安全行驶。

该公司积极开展对车辆的安全检查和保养维护,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工程、抢修车辆的保养情况、检验记录以及随车灭火器、防滑链等安全设备进行检查,对发现问题的车辆及时督促相关人员进行保养和维护。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安排,进一步强化汽车出行安全教育,重点强调夜间行车危险点,通过安全经验交流、交通安全知识培训等形式进一步增强行车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安排专人实时关注天气变化,研究出行路线,明晰出行风险,严格做好行车预警工作。

同时,此次车辆“体检”对所有车辆进行了车况统计,进一步加强了车辆管控,明确用车审批流程,确保制度刚性执行。(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