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密织春季护电宣传网

2019-03-04 15:5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个宣传单明白易懂,我带回去让家里人都看看。”3月4日,收到安全宣传单的群众们都觉得供电员工发放的宣传单非常实用。

春回大地,为保障辖区用电安全,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组织安全宣传服务队分头行动,全面织就春季护电宣传网,取得显著实效。

一是深入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现场答疑解惑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电力法律法规、电力设备保护和安全用电知识。

二是深入田间地头,向广大植树村民宣传安全植树常识,讲解因线下植树引发触电伤亡、设备损坏等案例,全力争取理解和支持,增强广大群众保护电力线路的安全意识。

三是深入广场、村头,向放风筝的群众发放宣传单,提醒大家在放风筝前,要看清周边环境,选择合适的放飞场所,尽量远离电力线路附近区域,以免风筝落在电力线路上引起相间短路停电,造成触电伤亡事故。(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