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考安规 促安全

2019-03-04 15:5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4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基层职工开展安规考试,为把好全年安全生产第一关也是对冬季安全教育培训的一次检验,标志着该公司新一年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安规考试,早计划、早安排、早准备,提前一周告知基层员工全力投入到安规的学习备考中。安监人员结合不同专业的生产及工作现状,制定针对性的考试内容,各部门协同监考,主要分笔试和实操两个形式,并对笔试成绩不理想、实操流程不规范的人员,进行再上岗培训,对考试中出现的普遍性问题进行归纳总结,要求每位员工务必做到融会贯通后,方才允许上岗。

考试过程中本着严肃认真的原则,旨在检验生产人员对安规和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全方位促使基层员工提高安全思想意识,将安全形成习惯,保证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