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工作

2019-03-04 15:5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严禁在电力线路下建房、植树,变压器旁不能堆积可燃物品……”3月4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设立宣传点,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保护电力设施”为主题,旨在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工作,营造良好的爱电护电社会氛围。活动当天,该公司在宣传点悬挂横幅,摆放图文展板,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漫画图片不时引来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宣传人员则不失时机的散发电力设施保护资料、手册,赠送印制有电力设施保护内容的小礼品。活动现场,宣传人员主动向过往的群众讲解保护电力设施的法律、法规,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外力损坏电力设施典型案例,破坏电力设施对群众生活带来的危害,倡导大家一定要遵守电力法规。期间,广大群众在听了宣传人员的讲解后,纷纷献言献策,为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宣传的同时,该公司还主动加强电网设备巡视检查,对重点区域是否装设输配电设施保护警示牌等进行排查,积极提高电网设备“自我保护”能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