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筑牢保密工作防线

2019-03-04 15:5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4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学习保密工作制度,旨在进一步增强员工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切实提高分公司保密工作水平。

期间,公司保密专责带领大家对保密在线、举案说法、信息安全等版块进行了解,提高了大家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保密基础知识、国网员工保密基本要求、涉密人员保密基本要求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近年来,公司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以“业务谁主管、保密谁负责”的原则,分解涉密事项界定范围、明确保密任务、落实保密责任、细化保密措施,确保公司保密工作万无一失:健全制度,确保保密工作有章可循;签订《保密责任书》《保密承诺书》,将保密工作落到实处;强化宣传力度,营造新形势下学习保密法律法规、企业保密制度、泄密案例的浓厚氛围;开展保密工作自查,强化涉密载体、涉密人员、网络等的保密管理,确保保密工作出成效。(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