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

2019-03-04 15:5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份以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春季安全检查,公司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行、重实效”的总体要求,从人身、设备、高危用户等方面的安全管理,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安全生产保障。

该公司“春查”活动分为基层单位自查、专业管理部室复查、整改和总结提高三个阶段进行,并提出了总体要求:一是全面覆盖,突出重点。本次检查将影响电网安全的重要线路设备、人身安全风险集中的领域及安全生产薄弱环节作为检查重点,确保检查工作紧密结合实际,有力促进安全工作措施和要求的落实。二是注重实效,认真整改。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计划,严格整改,进一步提升人员安全意识,提高线路设备健康水平,改善电网运行环境。三是认真总结,巩固提高。对本次活动成果进行总结汇报,力求使此次检查活动不走形式、不走过场。(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