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2019-03-04 15:5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2019年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强化生产人员的安全意识,为节后复工以及春检预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各部门和供电所、生产班组人员参加了培训。

春节过后,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以提高安全用电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为目的,扎实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加强安全管理,提高本质安全水平。

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详细讲解了《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生产作业现场“十不干”要求、“两票”知识等相关知识,并结合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进行深入透彻的分析。用生动鲜明的事例和声情并茂的讲述再次为生产人员敲响了安全警钟,以切实提高员工执行“安规”的主动性和安全风险辨识防范能力。培训后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检验培训效果。(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