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深入开展档案消防安全检查

2019-03-04 16:4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4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消防专家对公司档案库房进行消防全面检查,全面落实省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档案馆(室)消防安全管理的要求。

本次检查重点围绕档案室气体灭火装置和消防报警系统、电气线路、空调、监控系统等方面开展检查。检查组仔细查看干粉灭火器、烟雾感应器、温度感应器、喷气系统等消防设施运行情况,消防机构专业人员重点对各种消防设备的用途、性能、保养及使用方法、操作流程、注意事项进行讲解,现场开展档案人员消防培训。

该公司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档案库房管理制度,加强巡查和管控,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二是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整改发现消防设备故障和安全隐患。三是结合安全大检查,编制《档案安全应急预案》,定期开展消防实战演练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四是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考核,采取切实有效的防范措施,坚决遏制档案安全事故的发生。(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