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工器具“体检”护航电网建设“开工季”

2019-03-04 16:4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4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安全监察人员到各生产班组及供电所对安全工器具进行全面“体检”,严防工器具“带病上岗”。

检查过程中,该公司严格按照安全规程的要求,对各班组、供电所的绝缘棒、接地线、绝缘鞋、绝缘手套、安全带、安全帽、高压验电笔、登高工具、验电器等安全工器具进行认真检查,全面“体检”。并详细核对试验报告、合格证等内容是否对应完善,对发现损坏、丢失以及“超期”或试验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要求及时更换、补充,防止发生因安全工器具损坏、失灵等原因造成的人身安全事故。

同时,该公司还严格检查安全工器具管理及使用情况,重点了解安全工器具管理责任,各项制度和标准是否执行落实到位,检查安全工器具是否做到分类统一编号、台帐是否相符、记录内容是否齐全规范,对不符合要求的事项,要求及时整改,进一步强化安全工器具全过程监督管理。

下一步,该公司将陆续推出系列安全专项活动,全面落实网、省公司强化本质安全的要求,为新的一年电网建设开好局打好基础。(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