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精心谋划 扎实做好春检准备

2019-03-04 16:4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春检工作在即,为安全、高效、优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检修工作质量。检修公司输电室超前谋划,早计划、早准备,从基础管理入手,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春检准备工作。

一是强化安全教育培训。组织全体春检人员按照“冬训”计划,进行《安规》和“两票”再学习、再强化,抓基础、基本功,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和风险防范意识,同时开展全员理论知识考试,将考试结果纳入月度绩效进行考核,保证春检工作“零违章”。二是规范安全工器具管理。对春检期间使用安全工器具管理与使用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对不合格安全工器具进行及时更换,提前做好春检所需物资器材、劳动保护用品等各项准备,为即将开展的春检工作奠定安全基础。三是落实春检工作责任制。认真落实各级人员安全责任制和标准化作业各项工作要求,严格安全基础管理,加大现场安全巡视力度,狠抓现场安全监管,保证工作措施到位、检查督促到位、检修质量到位。四是明确任务职责。提前安排部署,各班组缜密安排检修工作,制订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工作任务落实到个人,做好各种数据的录入及核查工作,及时将变更设备的各种参数进行补充修改,并保证准确性,多管齐下,为春检工作安全顺利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