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为新一年安全筑牢坚实保障

2019-03-04 16:4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2月底,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通过各种活动、培训和措施,进一步就全员安全意识、安全技能、安全保障等进行全方位强化,为做好新一年安全工作打下坚实根基。

该公司一是通过“第一课、第一赛、第一讲、第一考”四个一活动,对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进行全覆盖培训。二是扎实做好安全工器具检查,由专业部门对所有安全工器具及个人防护用品进行全面检查,彻底杜绝施工由于工器具不合格而导致的人身伤害或设备事故发生,及时消除潜在危险。三是针对新一年繁重配电网建设任务,由安质部、运维部、技术员、安全员、工作票签发人、工作负责人及作业人员开展配电网分包队伍2019年复工安全技术实名制培训及考试。

该公司负责人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专业技能,杜绝习惯性违章,真正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有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