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温馨催费架起供用“连心桥”

2019-03-04 16:4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电费回收工作顺利完成,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采取“不停电催费”亲情服务,根据不同性质的用户,采取不同方式的催费措施,使电费回收工作处于可控、能控、在控的状态,最大限度的降低了电费回收风险,有效提高了电费回收率。

据了解,为提高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供电服务,更好的完善电费催收工作,该公司要求工作人员在新客户注册时,将客户的姓名、联系方式等详细信息进行建档,并周期性的对部分老客户的信息进行更新;在催费过程中,严格执行催费流程,采用多种方式催费,在电话信息和语音提示的同时,还进行上门催费、微信提醒和不定时的电话催费等各种温馨提示,做到服务规范,催费到位;催费员要及时掌握客户电量使用情况,对用电量大和突发性用电量大的用户做到“早提醒、早催费、早通知”,若发现问题及时采取相应的电费风险防范措施;在遇到特殊客户要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做好客户的思想工作,避免在催费工作中与客户之间发生一些不必要的冲突,用真情感动客户、用行动服务客户。

多年来,该公司着重做好职工队伍的思想建设,深化服务理念,以服务群众为引领,用微笑传递关爱,用真诚赢得用户满意。温馨催费提醒法,受到了当地用电客户的好评,进一步提升了供电优质服务水平,架起了一座与客户的“连心桥”。(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