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节后“问诊”客户用电安全

2019-03-04 16:4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4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在春节过后立即组织对辖区大客户和重要客户进行安全用电巡查,及时消除设备和事故隐患,以确保客户用电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和用电安全。

巡查过程中,该公司员工采取分批次拉网式检查,对每户大用户用电设备运行情况进行认真观察记录,检查电力设备的运行细节、设备安装情况及负荷情况等。现场检查了客户的配电柜、智能电表设备、线路、漏电保护器、设备接地线、开关等,逐一摸排查找隐患,对有可能存在隐患的电缆或电线的驳口或破损处及闸刀开关以及导线等进行了现场测试。对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下达了“安全隐患通知书”,帮助督促客户立即进行整改。并叮嘱客户要安排持有电工证的专业电工进行操作,对电缆或电线的破损处必须使用专业电工胶布包好,以确保企业安全用电,避免出现电器设备故障引发火灾等事故。

该公司在确保客户用上安全电、优质电、放心电的同时,还积极主动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安全用电法律法规,介绍当前用电形势和相关政策,进一步规范用电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环境,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