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确保企业节后复工用电

2019-03-04 16:4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春节长假结束,企业相继开始复工生产。2月27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营销人员深入辖区工厂企业,了解企业节后开工生产计划及用电需求,全力护航企业节后复工生产用电。

每年春节前后,都是企业办理停、送电业务的高峰期。面对节后企业复工潮,该公司超前谋划,主动作为,为企业及时恢复生产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该公司营销工作人员认真梳理节前申请暂停用电业务企业名单,根据客户最新需求时间重新制定节后复工企业用电计划,并按时间节点要求提前与客户电话沟通联系,计划恢复送电时间,保证客户能够快速送电,及时恢复生产。针对节后企业提出的增容申请,该公司积极介入,优化业扩办理流程,狠抓客户市场管理,促进电力消纳。

同时,用电检查人员对复工企业配电室、生产车间的电气设备及线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指导企业及时消缺并做好相应防患措施;强化企业相关人员安全用电意识,积极引导客户科学合理用电,广泛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主动接受客户监督;向企业公开用电检查人员的联系方式,畅通反馈渠道,实时响应客户诉求,为节后安全用电奠定坚实基础,助推供用电双方携手发展共赢。(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