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春季开学加强安全用电管控

2019-03-04 16:4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食堂消毒柜漏电保护器保护功能失效,需更换;配电室缺失带电危险标识,需悬挂......”2月28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用电检查工作人员对河沿中学用电设施开展全面“体检”,维护和检修校园内配电设备、配电线路,加强安全用电管控。

临近开学,该公司提前谋划,着手对全区所辖学校的供电线路、变压器、配电柜等主要配电设施进行重点“体检”,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维护;对教学楼、宿舍、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室内外线路、照明灯、插座等用电设施进行全面仔细的检查;对用电设施周边存在的易燃、易爆等有可能影响安全用电的危险点进行消除;对线路绝缘老化、电器设备失修等隐患进行重点排查,发现隐患及时进行处理,把电力安全送到每一个教室,不留安全空白,不留死角。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消除校园用电安全隐患11处,更换线路500余米,修理和更换各类开关、线路等用电设施8次,并利用校园宣传栏张贴安全用电宣传画200余张,为学生们营造了安全用电环境与氛围,传授安全用电“秘诀”。(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