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每天一巡”保电衡水园博园灯展

2019-03-04 16:4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8日下午,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3名工作人员为衡水园博园灯展提供“每天一巡”服务。

近年来,节假日成为旅游旺季,也是出现用电安全问题的多发期,为此,该公司借鉴往年旅游企业安全用电诊断经验,在春节到来之前,结合春节保供电,以景点所在辖区供电所为责任单位,组织骨干人员为景区用电设施“把脉问诊”,对发现的电力隐患进行拉网式消缺整改。工作人员对景区箱式变压器、供电线路进行集中清理规范,对景点内配电箱和电表箱一一打开查看,发现问题现场消缺。他们还在景区内张贴安全用电宣传海报,向旅游区内工作人员和过往游客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开展安全用电指导,普及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常识。该公司成立景区用电服务突击小分队,开辟24小时报修“绿色通道”,从严要求参与保电人员保持通讯畅通,一旦发生用电难题确保第一时间奔赴景点协助客户处理。(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