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查不足、定目标、抓落实、促发展

2019-03-06 10:4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针对2018年县公司综合评价指标完成情况,全面开展了综合评价指标分析,认真查找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全力推进公司跨越发展。

面对2018年度严峻的对标结果,该公司负责人,组织各专业管理单位认真查找落后原因,明确具体目标,制定可行的整改方案,将责任落实到人。该公司总经理要求,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充分认识当前公司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加强月度指标分析、过程监督和问题的协调解决。紧盯目标,围绕指标抓工作,取得各项指标的全面提升。要加强基础管理。严格落实2019年工作任务要求,明确每月工作计划,落实各项指标责任,逐步解决公司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各部门要对指标进行细化分解,加大落后指标的分析力度,做到超前研判,重点改进。要提高工作执行力,克服“等、靠、要”的思想,想方设法解决问题。要强化评价考核,将目标落实到部室落实到人,将考核进行层层分解、层层落实,确保完成各项工作指标,全面提升公司综合管理水平。(报道:陈士钊 张国勇)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