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清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备春检

2019-03-06 11:0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确保2019年春季检修工作顺利、有序、安全进行,清河县供电公司提早准备,厉兵秣马,多措并举备战春检。

强化安全。针对春检任务繁重、施工人员多等特点,进一步提高了员工防范安全风险意识,为春检安全工作奠定思想基础。超前分析。全面分析了设备运行状况提前做好处理方案及措施,做到缺陷消除工作与春检有机结合,避免重复停电,杜绝延时送电情况的发生。合理布置。对春检工作中所涉及的各类安全工器具进行了全面检查,坚决杜绝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进入春检现场,完善试验设备及仪器仪表台帐和送检记录,认真核实春检中所需的耗材、仪器仪表、安全工器具及备品备件并及早采购到位,防止春检现场发生缺材料、少工具的情况;严格检查参加春检的工作车辆的车况,确保春检工作的安全进行。明确职责。对春检工作中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检查落实,明确各级人员职责,确保检修工作高效进行,以最大限度提高供电可靠性,以优质、高效的检修成果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王晓东 宋香志)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