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和谐电力卫士 百姓企业后盾

2019-03-06 11:3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栾城供电公司的职工,对我们驾校的大力支持,电力职工心系客户,为民解忧,太感谢你们了!”2月27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驾校负责人将一面写着“和谐电力卫士 百姓企业后盾”的锦旗和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送到了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程上供电所,一番真挚的话语道出了裕华驾校对供电所工的感激之情。

石家庄市裕华驾校近邻该公司程上供电所,多年来,两个单位关系非常融洽,该公司对裕华驾校的供用电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尤其是前段时间,正值驾校考试期间,几个驾校的上百名学员应考,一旦停电将影响学员的考试成绩。驾校负责人提出保电申请后,该公司立即组织呈上供电所职工,检查线路,定点守候,确保安全用电。驾校负责人和学员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对电力职工一心为民的工作作风非常感激。他们特意送来锦旗和感谢信,以此表达对电力职工的感谢。(张敏霞、安玉军)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